西非的呼聲-宣教士招募

西非團隊招募長期宣教士,在宋理其族群中工作。也歡迎短期支援工作者,以醫療及牙齒保健為主。

西非宣教士團隊的話:

有人為了賺取第一個二百萬,從中國跑到老遠的西非做生意;
但有誰願意為了賺取二百萬個靈魂,跑到炎熱落後的西非傳福音呢?

我們服侍的族群 – 宋族人自十世紀改信伊斯蘭,一千年來的承傳下,伊斯蘭已成為他們不可分割的身份象徵。他們世世代代務農為生,團結內聚。他們勤奮向上,為要積累錢財;他們堅守五功六信,為要賺取功德;他們越洋工作,為要尋找好生活。可是,他們營役一生,卻找不到真正的保障。
感恩近年終於有人把福音帶給他們,但這些極少數的宋族歸主者,仍生活在惶恐中,怕被人發現後要受諸般逼迫。他們所建立的教會仍十分幼嫩,欠缺牧養,亦未能承傳福音。

只有主才能賜給他們真正的保護和平安 – 誰願去告訴他們呢?二百萬的迷羊,誰願去尋找和牧養他們呢?
你有這一份從主而來的感動嗎?你願意回應主的感動嗎?

 

如有感動,請填寫宣教意向表格及電郵至本會,本會同工及宣教士將約見會面,彼此分享,一同探討神的帶領。

查詢請致電2753 7170與本會聯絡。